内部机构设置

部门名称
电话
办公地点
主要业务
经费核算科2781982
鸿远楼119房间
根据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和《政府会计制度》,以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事业账、工会账、党费账的会计核算工作,并在会计核算过程中进行会计监督,及时、完整、真实地反映学校的各项经济活动及其成果,为学校决策和管理提供经济信息。
资金管理科
2786136
鸿远楼116房间
资金结算部作为计划财务处的职能科室,负责学校的资金结算、资金筹集和资金运作,具有校内银行的功能。
预算管理科
2780015
鸿远楼220房间
负责省级部门预算、校内预算、财务决算、账务后台管理、综合事务工作、工资发放及相关政策咨询、档案管理。

收入与绩效管理科

2780016
鸿远楼111房间
规范收入管理和票据管理,完善收入分配办法,组织收入执行情况检查,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收入与绩效管理科

2787705鸿远楼117房间
建立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完善预算管理机制,全程参与预算绩效考核评价,为学院、部门外部检查等提供财务数据资料,积极提出改善财务工作建议。
内控与信息化科
2785630
鸿远楼214-1房间
以财务工作提升服务效果和管理水平为目标,以内部控制、流程再造为主线,为业财一体化实施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撑。
后勤财务科
2780549
鸿远楼219房间负责学校后勤实体、校医院、山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以及学校基建业务的会计核算,实施会计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