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八项服务承诺强内涵转作风

只为提供优质服务!

计划财务处八项服务承诺强内涵转作风


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实行文明用语服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实行首接负责制、实行一次性告知制、财务人员去向告知制、提供限时办结服务、实行办事公示制,这是计划财务处在其出台的《服务承诺制度》中的8个方面明确承诺,旨在进一步强化部门作风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全面提升财务服务能力与水平,不断提高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满意度

计划财务处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宗旨,以作风建设为主线,以优良服务文化建设为抓手,以信息化为手段,以公开承诺倒逼内部作风转型,在调整优化内部机构设置、明确岗位职责、公开各服务岗位电话的基础上,形成了以《服务承诺制度》为牵引,以《服务标兵评议制度》、《首接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党员服务示范岗制度》和《工作纪律“八不准”》等5项制度为支撑的制度机制。比奉献看担当、比服务看反响、比业务看成效、比作风看形象、比团结看正气“五比五看” 的处室新风尚正成为财务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财务人愿以创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竭诚为每位师生提供优质的财务服务,欢迎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