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报销及新财务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高财务服务质量,学校将启用基于业财一体化的新财务系统,目前基本部署完成。为做好新系统启用和数据转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报销

919-20日(本周四、周五)暂停报销业务,923日(下周一)正式启用新的财务系统,实行网上报销业务的申请、审批、结算。

919-20日已经预约的报销业务请923日(下周一)从新财务系统提交申请。

二、培训安排

为方便老师了解新财务系统的使用,学校将举办系统功能使用培训,现定于本周四(919日)下午在信息楼二楼9号机房进行,整个培训分三个轮次,时间段分别为14:10--15:1015:20--16:2016:30--17:30。参加人员范围:各学院办公室主任、部门综合岗位人员必须参加,经常报销的教职员工、科研助理、学生等自愿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919日上午10点前填写附件中的财务系统报名表,发送至lgcwc@sdut.edu.cn邮箱。

新财务系统是以后财务报销、财务查询、财务监督和分析的常用系统,请各单位务必重视,一定要安排好时间,确保培训效果。

 报名表.xlsx

 

                                          计划财务处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