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7月工资发放说明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1、接人力资源处通知,本月新入校暂未备案的博士毕业教工,补发自入校时间起的生活费;本月起已备案的,停发生活费,改为发放工资,同时补发工资与生活费差额,并补扣养老保险。因病、事假的工资扣款列入“其他扣款”项目。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关于调整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的公告,本月调整工资项目“扣公积金”。

(咨询电话:2780501,内线:80501

2、接资产管理处通知,本月根据租房时间调整、补发和补扣单身房租,列入“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

(咨询电话:2782607,内线:82607

3、接物业管理中心通知,本月扣20196月至20205月地下车位费(1800元),在“其他扣款”项目中;根据住房时间调整、补发和补扣物业费在“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3996,内线:82996

4、接工会通知,本月扣2019年度“爱心一日捐”,在职人员的捐款在“捐款”项目中;离退休人员的捐款在“其他扣款”项目中。按照《个人所得税税法》规定,捐款额为个人所得税纳税基数的抵扣项,捐款的在职人员相应减少本月个人所得税税额。

(咨询电话:2780963,内线:80963)

5、接网络信息中心通知,本月根据6月份用网时间扣取网费,停网用户的网费在“其他扣款”项目中。7月份办理停网的用户,因放假财务报表不能重做,8月份仍将扣取网费,9月份根据上网时间补发在“其他补发”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2253,内线:82253

 

 

     计划财务处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