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6月工资发放说明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1、接人力资源处通知,本月新入校暂未备案的教工,补发自入校时间起的生活费;本月起已备案的,停发生活费,改为发放工资,同时补发工资与生活费差额,并补扣养老保险。实行税后年薪制的人员,本月调整“年薪制”标准,产生的税金年末统算,多退少补。根据党委组织部来函,发放“千名干部下基层”、 “选派第一书记”生活补助,列入“其他补发”项目。因病、事假的工资扣款列入“其他扣款”项目。

(咨询电话:2780501,内线:80501

2、接资产管理处通知,本月根据租房时间调整、补发和补扣单身房租,列入“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

(咨询电话:2782607,内线:82607

3、接物业管理中心通知,本月根据住房时间调整、补发和补扣物业费,列入“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

(咨询电话:2783996,内线:82996

4、本月对逾期未结算或未还款的借款在工资“扣借款”项目中扣还。

 

 

计划财务处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