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关于推迟财务报销时间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财政部《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通知》要求,自2019年1月开始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因新旧会计制度转换、软件系统升级初始化等衔接工作还需运营调试,原定于2019年1月14日的报销业务推迟到2019年1月16日。特殊情况可以先办理借款。

根据《计划财务处关于网上自助报销系统试运行的通知》(计财函〔2018〕20号)要求,试运行期结束后,自2019年度开始报销时正式启用,除大型修缮、会议费、1万元以上的设备购置等特殊业务外,其他业务全部纳入自助报销系统办理。请各位办理报销业务的教职工按照自助报销系统流程经网上财务审核、负责人审批后打印出审批单,无CA签章的应手工签字,附有关报销单据送计划财务处。自助报销系统预计2019年1月15日开通。

                      

 

                          计划财务处

                              2019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