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经费实行财务授权审批签字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教代会有关提案建议,进一步优化学院审批签字手续,对学院范围内使用和支配的经费(含教师教学科研项目)及出差审批、特殊情况审批等事项,各学院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实行授权审批签字。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可授权有关业务分管领导对某领域经济业务审批签字。授权书应注明签字人员姓名、授权项目或事项,经学院书记、院长签字后报送计划财务处。

财务授权审批签字是对经费报销会签制度的有力补充,也方便师生各项经济业务报销的有效措施。各学院应认真学习和研究有关经济活动内容,国家有关经济活动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各项经济活动的议事决策机制,建立健全各级各类经济责任制,对授权审批签字的经济事项的真实性、合理性、合法性负责,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计划财务处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