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2月工资、津贴发放说明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1、接人事处通知,本月在职教工按2012年度新的标准发放取暖补贴,发放在津贴“取暖补贴”项目中。2015年度行政、院系奖绩发放在津贴“年底奖绩”项目中。2015年退休的教工其行政、院系奖绩发放在工资“其他补发”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0501,内线:80501)

    2、接校医院通知,在职人员按2015年12月工资基数调整本月医疗保险扣款金额,扣款在“医疗保险”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7273,内线:88273)

  3、接后勤管理处能源中心通知,本月在职人员2015-2016年度取暖费,扣款在在职津贴中,不足扣款的在工资项目“其他扣款”项目中扣除。

    (咨询电话:2786018,内线:86018)

    4、行政人员教学研究生社科协同创新津贴,发放在津贴“其他补贴”项目中。

5、接市齐商银行通知,本月按现行贷款利率调整月还贷款额,调整在职人员工资项目“还贷款”和退休人员工资项目“其他扣款”中。

(咨询电话:3184296)

  

                                      计划财务处

                                     2016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