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补办农行公务卡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自《山东理工大学公务卡结算财务管理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3]59号)、《关于实行公务卡结算的通知》(计财函[2013]15号)等规定实施以来,我校公务卡结算工作进展顺利,运行态势良好,但仍有部分人员未办理农行公务卡,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办理报销业务,针对尚未办理公务卡的人员,计划财务处联合淄博市农行大学分理处集中补充办理公务卡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新版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及时到指定地点统一办理。

    集中办理时间: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8:00-17:00

    集中办理地点:鸿远楼一楼报告厅

    二、按银行规定,公务卡以挂号信形式寄到收发室,各位教职工在收到公务卡后,应尽快按照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方式激活公务卡,确保公务卡正常使用。

    三、不能参加集中办理的教职工可持身份证和人事处开具的收入证明到淄博市农行大学分理处办理。

  

  

                                        计划财务处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