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6月工资发放说明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1、接人力资源处通知:

新入校已备案的教工发放工资,补发额放入“补发工资”项目中,并扣缴相应月份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自20206月起享受校城融合补贴人员的相应补贴已发放满36个月,自20236月起停发,调整“其他补贴”项目。

(人力资源处薪酬管理科咨询电话:2780501,内线:80501

220235月份校内劳务明细数据在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教工业务“其他收入”模块中查询,本月在职人员发放在工资项目“其他应税收入”中,与工资应税项目合并计税;退休人员发放在“补发工资”项目中。

     3、接后勤管理处通知:北校生活区自来水改造,业主按户支付分户阀门及以内自用设施的改造费用,6月工资代扣在“其他扣款”栏目。个别老师未扣完改造费,7月工资扣清。

(咨询电话:2786577,内线:86577




计划财务处

          2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