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财务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201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年结算报销截止日为2016年12月26日,所有报销手续须在此之前办理完毕。因省教育厅2017年1月5日开始核对2016年度预算拨款、非税收入经费,并考虑到国库支付系统指标结转及年终帐务结转需要,定于2017年1月9日(星期一)开始报销,其中,元旦上班后至1月8日期间如有紧急事项可办理临时借款。

2、2016年及以前年度安排的各种专项经费请加快执行进度,工程已完工、设备已到货的请尽快办理结算手续,以免影响年度决算和下年度预算。各职能部门要对2014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进行督促执行,并于12月26日前对未执行完毕的立项项目提出清理方案。

3、按照省教育厅及时清理往来款项的要求,借款须在结算报销截止日前归还(特殊情况可延续到12月30日),请各部门、各单位及时通知借款人到计划财务处办理结算或还款手续。逾期未结算或未还款的将按《山东理工大学经费支出报销规定》扣发借款人工资。

4、因外出等特殊原因未能在2016年度报销的票据,可以延长到2017年4月底前报销。

  

  

                                       计划财务处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