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2年经费预算建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2年经费预算建议的通知

 

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2年经费预算编制工作,使2012年经费预算更加科学、合理,请各部门、单位根据事业发展和业务需要,填报《2012年经费预算建议表》,纸质及电子版报表于20111118日(星期五)前报计划财务处(电子邮箱lgcwc@sdut.edu.cn)。为了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1年各预算单位预算经费结余将滚存下年使用,请各部门、单位在安排预算支出时一并考虑。

2、各部门、各直属单位,按照职责范围填报《2012年经费预算建议表》中的“经费预算项目”;“2012年经费建议数”应有充分的依据,考虑到需要与可能,不搞“泡沫数字”。若依据学校文件,请注明文件号,若依据上级文件,请附文件复印件。

3、正常维持运转经费之外的项目经费请在认真考虑可行性和可能性的基础上,按轻重缓急排列顺序后填报。

4、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学院经费核定办法》(鲁理工大党发[2009]66号)文件要求,各职能部门管理的按规定应分配给学院使用的经费请报送分配办法和具体分配方案。待学校预算分配方案确定后,于下年初下达预算时直接核拨至相关学院。

5、如有其他建议可另附说明。

6、《2012年经费预算建议表》见附件。  

 

 

 

 

                  二○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附件:2012年经费预算建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