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7月工资发放说明的通知

1、接人事处通知, 本月在职人员、离休人员发放降温费每人12元,发放在“其他补发”项目中。

2、接工会通知,本月扣2011年度“爱心一日捐”,在职人员的捐款在“捐款”项目中;离退休人员的捐款在“其他扣款”项目中。按照《个人所得税税法》规定,捐款额为个人所得税纳税基数的抵扣项,捐款的在职人员相应减少本月个人所得税税额。

                  (咨询电话:2780963,内线:0963)

3、接后勤管理处房产科《关于调整集中居住区公有住房租金》的通知,调整月扣房租,并根据住房时间补发和补扣的套房房租金额在“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2158,内线:2158

4、接网络信息中心通知,本月根据开网时间补发和补扣的上网费金额在“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2253,内线:2253

5、本月对逾期未结算或未还款的借款在工资“扣借款”项目中扣还。

 

                        二○一一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