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1月工资发放说明的通知
   1、工资查询:登录http://www.sdut.edu.cn/山东理工大学网站,点击 进入校园信息门户网页。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帮助”并认真阅读。填写用户名(职工工号)、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进入个人信息网页(有疑问或者建议请联系网络中心0533-2787255)。“应用系统集成”模块下点击“财务查询”进入财务信息查询系统。点击“教工信息”→“教工工资”查询工资。如工资查询结果不能正常显示,请检查计算机设置。工资查询结果以弹出窗口形式显示,请勿阻止弹出窗口显示。
   2、接人事处通知,本月发放取暖补贴,每人25元,发放在“其他补发”项目中;离退休人员发放节日补贴,发放在“其他补发”项目中;参加工作时间每满10年,增加4元职务补贴。      (咨询电话:2780501,内线:0501)
   3、接校医院通知,本月在职人员扣2011年度大病救助保险(24元/人),扣款在“医疗保险”项目中;退休人员扣2011年度大病救助保险(24元/人),扣款在“其他扣款”项目中;在职人员按2010年12月工资基数调整本月医疗保险扣款金额,扣款在“医疗保险”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7273,内线:8273)
   4、接市齐商银行通知,根据国家规定,个人住房贷款在贷款期间如遇利率调整,还款额从次年的1月开始调整,利率按现行贷款利率调整。本月调整在职工资项目“还贷款”和退休人员工资项目“其他扣款”。  (咨询电话:3184296)
   5、接资产管理处通知,本月扣2010-2011年度单身宿舍取暖费,扣款在“其他扣款”项目中;根据租房时间补发和补扣的单身房租金额在“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2607,内线:2607)
   6、接后勤管理处房产科通知,本月根据住房时间补发和补扣的套房房租金额在“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2158,内线:2158)
   7、接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通知,本月根据住房时间补发和补扣的物业金额在“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中。   (咨询电话:2783996,内线:2996)
   8、接网络信息中心通知,本月根据开网时间补发和补扣的上网费金额在“其他补发”、“其他扣款”项目中。(咨询电话:2782253,内线:2253)


                                             二○一一年一月十一日